分时委托

v2

  • By DAVE

1. 为什么你需要分时委托机器人

分时委托 TWAP(Time Weighted Average Price),又称作时间加权平均价格算法,是最为简单的一种传统算法交易策略。

TWAP策略设计的目的是在使交易对市场影响最小化的同时提供一个较低的平均成交价格,从而达到减小交易成本的目的。

2. 如何使用BitUniverse分时委托机器人

首先请点击BitUniverse APP上的「交易」界面,然后点击页面上方的「量化交易」并选择你需要交易的币种,之后点击右下角的「创建机器人」,弹出页面后选择「分时委托」进入策略设置页面。

分时委托策略分为两类:买入卖出

买入是指按照机器人设定的时间频率分批买入现货资产,卖出是指按照机器人设定的时间频率分批卖出现货资产。

Pionex 提供了4种不同的委托时长,分别为 10秒30秒1分5分

分时委托将按照你设定的时间频率来进行分批交易,最终完成您的委托订单。

当您选择好时间频率之后,即可填入交易金额,系统将自动显示出所需要的交易次数。(由于每个币种有最小交易精度的要求,所以不同币种的单次交易金额需要≥某个数值,注意该数值会随着币价的波动而变化。)

3. 设置实例

买入实例:某人选择 ETH/USDT 交易对并开启分时委托机器人,时间频率设置为10秒,每次买入金额为100USDT,总投资额为1000USDT。那么接下来机器人会以每10秒的时间频率依次买入100USDT,总计买入10次。

卖出实例:某人选择了 ETH/USDT 交易对并开启分时委托机器人,时间频率设置为10秒,每次卖出0.1ETH,总卖出数量为 1 ETH。那么接下来机器人会以每10秒的时间频率依次卖出0.1ETH,总计卖出10次。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