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

在FTX交易所,你既可以为主账户创建API,也可以为子账户创建API,两种账户都可以连接到BitUniverse。

👉 1. 为主账户创建API并连接到BitUniverse。

1.1 登陆你的FTX账号https://ftx.com/

1.3 在“外部项目“的下拉菜单中选择“BitUniverse“。

1.4 点击“创建API Key“。

1.5 主账户的API创建成功啦!保存你的API信息。

1.6 进入BitUniverse手机应用 📲 , 点击屏幕下方的“交易“。

1.7 点击右上角的 🔑

1.8 点击“ “,或者点击“导入API“。

1.9 选择FTX。

1.10 填入API Key和API Secret,不用填子账户名, 点击“导入“。这样就成功把FTX主账户倒入到BitUniverse啦!

👉 2. 为子账户创建API并连接到BitUniverse。

2.1 登陆或创建一个新账户https://ftx.com/

2.2 点击右上角的账户。

2.3 点击下拉菜单中的子账户。

2.4 在跳出的模态窗口中,选择你需要连接的子账户。如果你没有子账户,你可以通过点击“管理子账户“创建一个。

2.5 想要创建一个子账户,你可以点击“创建子账户“,然后在跳出的窗口中给你的子账户起一个名字,之后点击“创建子账户“。

2.6 想要把子账户连接到BitUniverse,点击进入这个链接 https://ftx.com/external-program-api-keys

2.7 在“外部项目“下拉菜单中选择BitUniverse。

2.8 点击“为<子账户名>创建 API KEY“。

2.9 子账户的API创建成功啦!保存好你的API key和API Secret。

2.10 进入BitUniverse手机应用 📲 ,点击屏幕下方的“交易“。

2.11 点击右上角的 🔑

2.12 点击“ “。

2.13 选择FTX。

2.14 填入API Key,API Secret,以及子账户名称,点击“导入“ 。请注意,子账户名称也是必填项哦。FTX子账户成功连接到BitUniverse啦!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