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Universe停止运营的公告

尊敬的BitUniverse用户,

我们很抱歉地通知您,由于支持各大交易所的API的维护成本较高,我们不得不做出艰难的决定,将在2023/7/30停止运营我们的产品。在此之前,您可以继续使用我们的产品,但我们将不再提供更新和技术支持。

如果您想继续使用交易机器人,我们推荐您尝试Pionex派网,官方网站为 www.pionex.com。Pionex派网是全球最大的量化交易所,拥有16款免费的交易机器人可供选择,手续费仅需0.05%。您可以在Pionex上继续享受网格交易的便利和优势,Pionex还有合约网格等高级网格功能。我们相信Pionex会是您寻找替代解决方案的不二选择。 在停止运营之前,如果您想要转移到Pionex上使用交易机器人,我们会努力提供相关指引,并寻求Pionex客服团队的帮助。

再次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理解。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在这里,我们还要特别感谢每一位用户在过去的五年里对BitUniverse的支持。你们对我们的信任和陪伴是我们历程中最宝贵的财富。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努力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你们更好地管理和监控加密货币资产。没有你们的支持和反馈,BitUniverse也不可能成长为今天的规模。再次衷心感谢你们和我们在一起的五年时光。

BitUniverse团队

2023年7月5日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