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定投

v2

  • By DAVE

Contents:

  • 1 為什麼你需要極速定投

  • 2 如何使用 BitUniverse 極速定投策略

  • 3 設置實例

  • 4 注意

1. 為什麼你需要極速定投

定投是交易市場最簡易的策略,以過往的數據來看,定投能夠跑贏90%以上的投資者,但是定投方法太逆人性,導致普通投資者難以自行手動嚴格執行。由BitUniverse 極速定投策略,將能幫助你在時間週期中,自動執行數字資產的投資,無論價格漲跌,都在嚴格執行,從而實現無視幣價波動的周期定投,在牛市的時候獲取高額回報的策略。

2. 如何使用 BitUniverse 極速定投策略

在 BItUniverse APP「交易」界面中,選擇需要定投的幣種,然後開始創建機器人,在機器人列表中選擇「極速定投」,進入策略設置頁面。

極速定投只支持USDT,所以賬戶中需要有足夠的USDT才可以成功開啟定投機器人。

極速定投設置參數非常簡單,只需決定「投資時間間隔」和「每次定投金額」兩項參數。

  • 定投時間:提供多種時間選擇,最短10分鐘一次,最長周期1月一次。時間選定,無法更改,所以定投時間間隔想好後再設置。

  • 定投金額:每次定投的投資金額無上限,但會有最小投資金額要求(每個幣有最小成交數量),所以需要確保賬戶有足夠的資金能成功的開啟定投交易。

輸入完兩項參數後,系統會自動計算出每週的投資額,此為使用極速定投所需要的最小資金量,且在創建策略後將會鎖定一周所需資金進入定投池。

每周所需資金 = (168/投資頻率(hr)) * 單次投資金額

3. 設置實例

使用極速定投投資 ETH,每1小時投資 10 USDT,定投機器人計算出一周內將會定投168次(24小時*7天),所以一周內將定投的最小總額為 1680 USDT。開單成功後,1680 USDT 將會鎖定到定投池中,1680 USDT將無法使用,鎖定的1680 USDT會自動在每小時去購買 10 USDT 等值的 ETH,直到定投池的資金全部買入成ETH。

4. 注意

定投策略單將在每7天消耗完定投池資金後,再次鎖定下個7天的所需資金量,若帳戶內USDT 總額不足,會結束定投策略單,已經定投的幣可在資產詳情-現貨賬戶中查看。

若選擇的投資頻率為「1 月」,則所需計算的資金量按月為單位計算所需投資額。

Last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