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時委託

v2

  • By DAVE

1. 為什麼你需要分時委託機器人

分時委託 TWAP(Time Weighted Average Price),又稱作時間加權平均價格算法,是最為簡單的一種傳統算法交易策略。

TWAP策略設計的目的是在使交易對市場影響最小化的同時提供一個較低的平均成交價格,從而達到減小交易成本的目的。

2. 如何使用分時委託機器人

首先請點擊 BitUniverse APP上的「交易」界面,然後點擊頁面上方的「量化交易」並選擇你需要交易的幣種,之後點擊右下角的「創建機器人」,彈出頁面後選擇「分時委託」進入策略設置頁面。

分時委託策略分為兩類:買入賣出

買入是指按照機器人設定的時間頻率分批買入現貨資產,賣出是指按照機器人設定的時間頻率分批賣出現貨資產。

BitUniverse 提供了4種不同的委託時長,分別為 10秒30秒1分5分

分時委託將按照你設定的時間頻率來進行分批交易,最終完成您的委託訂單。

當您選擇好時間頻率之後,即可填入交易金額,系統將自動顯示出所需要的交易次數。 (由於每個幣種有最小交易精度的要求,所以不同幣種的單次交易金額需要≥某個數值,注意該數值會隨著幣價的波動而變化。)

3. 設置實例

買入實例:某人選擇 ETH/USDT 交易對並開啟分時委託機器人,時間頻率設置為10秒,每次買入金額為100USDT,總投資額為1000USDT。那麼接下來機器人會以每10秒的時間頻率依次買入100USDT,總計買入10次。

賣出實例:某人選擇了 ETH/USDT 交易對並開啟分時委託機器人,時間頻率設置為10秒,每次賣出0.1ETH,總賣出數量為 1 ETH。那麼接下來機器人會以每10秒的時間頻率依次賣出0.1ETH,總計賣出10次。

Last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