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Universe新手指引

歡迎使用BitUniverse — 7x24小時免費為您服務的智能數位貨幣交易機器人。 平均年化收益率高達100%+,讓交易變得更簡單! 我們有16款交易機器人可供您選擇,支援26+主流交易所,在這裡您可以交易6000+代幣。

從4個簡單步驟開始使用 BiUniverse: 👇

1. 註冊一個 BitUniverse 帳戶。 📍

訪問 BitUniverse 官網下載 BitUniverse 手機應用 ,然後用電子郵件或電話號碼註冊一個 BitUniverse 帳戶。

2. 在交易所創建 API Keys。 🔑

BitUniverse支援在26+交易所進行交易,如Binance,Coinbase 等。 請訪問此頁面瞭解如何在交易所創建API Keys。

3. 將交易所連接到 BitUniverse。 🔗

要使用 BitUniverse 交易機器人,您需要通過導入API將一個交換連接到BitUniverse。 不熟悉怎麼連接? 請訪問本文瞭解詳細教程。 您的資金一直在您的交易所里,Bituniverse 不會直接接觸您的資金,技術上也做不到。

4. 開始使用交易機器人。 🍭

BitUniverse可以説明您進行各種自動化交易策略,例如追蹤賣出、止盈止損、極速定投、分時委託等16種交易策略。 其中,網格交易機器人是入門級的,也是最多用戶選擇的一款機器人,建議新手從網格交易機器人開始。 點擊查看如何使用網格交易機器人

Last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