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Q1: 如果丟失Google Authenticator, 如何重置2FA?🐥

向 service@bituniverse.org 發送一封郵件,告訴我們您要重置2FA,我們的專業人員會説明您重置!

Q2: 如果導入或同步API時系統報錯怎麼辦? 🙋

第一,錯誤報告“更改您的網絡”,這是因為網絡有問題,應檢查您網絡環境是否正常。如果網絡連接質量不好,請改善網絡連接或通過VPN訪問。另外,請檢查手機是否安裝Firewall ,如果Firewall開啟,請關掉它。 第二,錯誤報告“無效的 API Key”,這是因為您輸入的 API Key 無效或已經過期。請檢查並再次輸入並確保真實有效的Key。如果已過期,請重新創建一個新的Key。

Q3: 為什麼我創建交易機器人失敗?👾

創建交易機器人失敗是因為您的API Key沒有勾選「允許交易」或已到期,或是因為您在交易所賬戶的餘額不足。 (1)如果在創建 API Key 時沒有勾選"允許交易"許可權,請您勾選此許可權。 (2)如果您的API Key 已到期,請您重新創建一個。 (3)如果您在交易所賬戶的餘額不足,請您去充值。

Q4: BitUniverse會從我的交易中抽取傭金嗎?🧁

BitUniverse 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從技術上也做不到, 您的資金一直是存放在交易所帳戶的。 並且我們建議您關閉 API Key 的「取出資金」許可權,這樣沒有人能觸碰您在交易所的資金。

Q5: 為什麼機器人會卡單報錯? 🙉

請仔細查看機器人卡單時報告的錯誤資訊,並按提示的內容進行解決。 如仍然無法解決,請通過電報群 https://t.me/bituniversecn 或郵箱 service@bituniverse.org 聯繫我們,並提供註冊郵箱或手機號,以及交易所和交易對等相關信息(截屏),BitUniverse 工作人員會幫您解決。

Q6: 我是新手,應該選擇哪個機器人? 🐬

BitUniverse可以幫助您進行各種自動化交易策略,例如追踪賣出、止盈止損、極速定投、分時委託等16種交易策略。其中,網格交易機器人是入門級的,也是最多用戶選擇的一款機器人,建議新手從網格交易機器人開始。點擊查看交易機器人教程。

有其他問題? 請聯繫我們。 👇 Telegram: https://t.me/bituniversecn Email: service@bituniverse.org

Last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