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

在FTX交易所,你既可以為主賬戶創建API,也可以為子賬戶創建API,兩種賬戶都可以連接到BitUniverse。

1.1 登陸你的FTX賬號https://ftx.com/

1.3 在「外部項目」的下拉菜單中選擇「BitUniverse」。

1.4 點擊「創建API Key」。

1.5 主賬戶的API創建成功啦!保存你的API信息。

1.6 進入BitUniverse手機應用 , 點擊屏幕下方的「交易」。

1.9 選擇FTX。

2.1 登陸或創建一個新賬戶https://ftx.com/

2.2 點擊右上角的賬戶。

2.3 點擊下拉菜單中的子賬戶。

2.4 在跳出的模態窗口中,選擇你需要連接的子賬戶。如果你沒有子賬戶,你可以通過點擊「管理子賬戶」創建一個。

2.5 想要创建一个子账户,你可以点击「创建子账户」,然后在跳出的窗口中给你的子账户起一个名字,之后点击「创建子账户」。

2.6 想要把子賬戶連接到BitUniverse,點擊進入這個鏈接https://ftx.com/external-program-api-keys

2.7 在「外部項目」下拉菜單中選擇BitUniverse。

2.8 點擊「為<子賬戶名>創建 API KEY」。

2.9 子賬戶的API創建成功啦!保存好你的API key和API Secret。

2.10 進入BitUniverse手機應用 ,點擊屏幕下方的「交易」。

2.13 選擇FTX。

Last updated